文字與舞蹈的互動工作坊

名稱:《文字與舞蹈的互動》
地點:國際藝術村
日期:2007/7/1
講師:張嘉容、王維銘
這次能請到編舞者維銘、表演者偉來跟我開工作坊,實在很開心。五月份消失的攀爬演完,我問維銘,有沒有意願在藝術村開個工作坊?他一口答應,令我大樂。目前維銘

在外面完全沒開課,要到學校才當得了他學生,對愛舞人來說,我想,我也算做了一樁小功德吧?!

我們這次演出,實驗的是文字與舞蹈的互動,舞者一邊說台詞一邊跳舞之外,還操作 "動作與語言的反差"。工作坊當天,從消失的攀爬作品分享出發,維銘、偉來會帶領大家去戲耍、探索我們實驗的方向。

藝術村可愛的行政韻潔上週就已經收到不少報名表了,許多人問,需要唸台辭嗎?要先準備什麼嗎?不用不用都不用,只要穿著寬鬆衣褲,開開心心地來就可以囉。維銘說,完全不用擔心有多困難,只要你會講話、會動,就可以來玩。先透露一點點: " 一二三四五六七",這不只是戲裡的台詞,還是到時維銘會帶領的好玩練習!說話、跳舞、情緒、動作、呼應、反差-----就在7/1下午,兩點到四點,國際藝術村的游藝廳!三個老師,只要象徵性的兩百元喲!

詳細活動內容、師資、報名表
下載:國際藝術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