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天使宅急便工作坊-大直婦女中心

地點:大直婦女中心
日期:2009/12/19
老師:張嘉容

天使宅急便工作坊即將進入尾聲拉,今天來到大直婦女中心,早上大家和老師一同做了暖身運動後,接著我們一起
進行follow me的遊戲,在這當中從剛開始的小動作漸漸的活動到一些平時比較少做的動作。後面加上日常生活大家的習慣,就更加的生動活潑。再來,老師帶著我們走人生的三條道路,在這過程中沒有任何的聲音,只有前後的的走動、蹲下、站停、快慢等,這都決定在自己和感受身邊的朋友的動靜。過程中只儘管用心體會身邊週遭的事物,學習放大感受力。
後半段進入書寫的課程,老師要大家寫出最近印象深刻的事,分享的個過程也很有樂趣呦!



下午的課程大多是社區的居民,一樣的嘉容老師帶大家做肢體的暖身、和兩兩相互幫忙舒展脊椎的動作。藉由前半部的舒壓伸展肢體,打開了大家的身體和心。
下半節的文字書寫也就更容易進入和發揮。今天的寫作事有關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每位學員都寫出令人動容的文章,在分享和回饋的過程,也激盪出不少的鼓勵和支持。今天的寫作可以說是另每個學員都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