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選結束 演員到位嚕!

  文 筱涵
圖 Barbara, Jean Matthieu 提供
編輯 Judy 曾

                        演員大蒐密(上)
Barbara LAMBALLAIS + Jean Matthieu ERNY
              Qui sont les acteurs ( Partie 1) : Barbara LAMBALLAIS+ Jean Mattieu ERNY

歷經一番仔細甄選的過程,大家期待已久的主要演員陣容終於出爐了! 這次的巴黎演出 將由兩位女演員及兩位男演員擔綱演出。

今天 就讓我們的演員在"水面上與水面下"先一步與大家見面! 讓大家搶先看看睡美人們的廬山真面目~


亮眼睡美人- Barbara LAMBALLAIS




演繹層次豐富 聰慧且極富嘗試性的"令人眼睛一亮"睡美人


擁有亮眼外型的Barbara 擅長舞蹈(古典及現代) 鋼琴及歌唱,通法文英文西班牙文;在接受Cours Florent (法國一知名戲劇學校)的訓練後,在歐洲各國有著豐富的演出經驗


Barbara 懷著對於此劇主題的強烈認同感 ,抱著對異文化的好奇也期待著合作演出的文化交流而參加了這次巴黎睡美人演出;同時,極欲挑戰各種女性角色的Barbara也期望能夠在此劇中心理層次複雜的角色裡激盪出更多的火花。那麼,讓我們期待Barbara 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多變睡美人- Jean-Matthieu ERNY


好奇 集陰柔與陽光於一身的多變睡美人


是演員同時也是導演。喜愛各式種類的藝術,舉凡音樂電影舞蹈繪畫皆有深入的接觸,同時也熱愛運動。通法文英文。 師承Dominique Rozan,同樣的在法國與歐洲各國有著豐富的演出經驗。


Jean-Matthieu也同樣抱著文化交流的好奇心而來,更期望也許以後能夠有機會直接到台灣體驗一下真正道地的台灣文化;可塑性高且敢於嘗試的Jean-Matthieu在過去的演出中曾有扮演中年女性的經驗。而在這次巴黎睡美人劇中,Jean-Matthieu特別喜歡"天使"這個中性的角色。或許Jean Matthieu亟欲嘗試各種不同角色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了吧! 不知道Jean-Matthieu會如何在睡美人劇中多變呢? 讓我們跟著他一起期待啦!


 

還想知道另外兩位睡美人的模樣嗎?
敬請期待下回的演員大蒐秘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