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Part II!

文:筱涵
圖:Maud DHENIN, Quillaume CESBERT 
編: Judy 曾

演員大蒐秘(下) 之
Maud DHENIN+ Guillaume CESBERT
Qui sont les acteurs ( Partie 2 ) : Maud DHENIN+ Guillaume CESBERT

歡迎又來到睡美人們的曝光時間! 是不是很期待呢? 究竟是哪兩位演員是巴黎睡美人的壓箱寶呢? 請繼續往下看~
              



                                 氣質睡美人-Maud DHENIN

 


有著優雅氣質及高度親和力的氣質睡美人


擁有文學背景的Maud,自幼學習鋼琴以及舞蹈(古典與現代),通法文英文及德文;而後因著對戲劇歌唱及舞蹈的喜好,參與了許多在歐洲各地演出。

喜愛大自然的Maud對劇中來自未知自然界的"天使"情有獨衷。同樣的也對劇中女性的各種層面心理狀態深表認同。對Maud來說,這次的演出不僅是認識異文化的好機會,更是一個可以滿足她喜愛扮演許多角色、詮釋不同人生狀態的有趣經驗,我們來看看Maud如何賦予這些睡美人生命吧!



                                                        憂鬱睡美人-Guillaume CESBERT



帶著陰鬱及神秘氣質的憂鬱睡美人


喜愛文學同時擁有社會學背景的Guillaume,通法文英文義大利文;熱愛自行車運動及四處旅行。在豐富的戲劇訓練以及演出經驗之外還參與了許多電影的拍攝,是個十足的演員。


喜愛各種演出形式的Guillaume,已在亞維儂藝術節看過"M.O.V.E"的表演。此次參與巴黎睡美人的演出實則是Guillaume懷抱已久與東方劇場文化的合作經驗。勇於挑戰各種層面角色的Guillaume會利用他的舞台魅力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衝擊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第一波的演員大蒐秘在此告一段落。如有粉絲極欲了解更多演員的不同面向,請聯署留言,編輯將會視情況推出第二波的大搜密特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