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究竟是什麼?----行政團隊如是說(下)

                                                                 <主題討論-愛是什麼(下)>     


這個複雜至古今中西皆廣泛討論的主題, 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可說盡的 
所以小編輯們決定推出第二篇討論串來增加思考的廣度與深度


-----------------------------------------------------------------------------------------------------------------------------------


看似憂鬱卻有顆赤子之心的H先生真誠地透露對愛情的期待:


愛情是一個一加一等於三的東西
他會讓人感到一切都很開心 很簡單 是一種單純的快樂
他讓人可以去做一個人無法做的事
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愛情的
但我認為得到愛情的機會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必須主動出擊勝過被動
但希望
給我愛的那個人
不會加諸太多的期待壓力以及條件在我的肩上



聰明神秘卻又少根筋的 Y桃子小姐語重心長地說:


愛是她手腕上的刺青,黑色的顏料一針一針刺進皮膚.
他說那女孩多麼美麗, 肩上那蛇優雅地吐著信,鱗片閃閃生輝.
可以容許我以痛苦抵抗世界嗎血一絲一絲滲出.
愛是這些那些褪了色的印記,難以重疊的回憶.


有雙靈巧的大眼睛 腦袋裡躲著一位哲學家的L小姐認真的說:


蘇格拉底說:我請你穿越過這片稻田,去摘一株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
於是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手回來了。
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著手回來了?
柏拉圖說道:當我走在田間的時後,曾看到幾株特別大、特別燦爛的麥穗,可是,看到的麥穗,總覺得還不如先前看到的好,所以我最後甚麼都沒有摘到…
蘇格拉底意味深長地說;這,就是愛情


假單純 真深奧的C少女自我矛盾地說:


愛情是甚麼?
愛是最深切的幸福 卻也是最刻骨的傷痛
愛是最勇敢的力量 卻也是最脆弱的靈魂
愛是最溫暖的陽光 卻也是最黑暗的人性面
愛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卻也處處充滿籠牢
結合如此矛盾又極端的面向
那就是愛!


《小王子》
    小王子對玫瑰們說:「妳們都很美麗,但是妳們都很空虛,沒有人會為妳們死。當然了,我的玫瑰花,一位平常的路人會相信她跟妳們一模一樣。但是她一朵花比妳們全部對我重要。因為我澆的是她;因為把她放在玻璃罩下的是我;因為我給她一個屏風擋風;因為我為了她殺死許多蛹(只剩下兩三隻留作蝴蝶);因為我聽過她抱怨,我聽過她吹牛;甚至於有些時候,我看她默不作聲;因為她是我的玫瑰花。」


(小編輯們都很著迷於小王子的玫瑰告白 真是摯切又深刻的情意阿~)


冷靜善於觀察 有雙銳利眼睛的S女孩接著說:



愛情是從古至今大家樂此不疲討論的話題
愛情是什麼 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  愛情是直接的 你愛他 你掩飾不了 你掩飾了 你會很累
愛情是寬容的 你選擇了爱 你會寧願委屈自己包容對方
愛情 其實與對方無關
相愛 固然美好
但一個人的愛情 也可以翻江倒海 也能可歌可泣  愛情是偉大的 它讓人不計較的付出
愛情卻也是渺小的 讓得不到回應的一方在角落里暗自落淚  愛上他/她與他/她無關
愛情是對自己的成全
愛情是一種讓我们意識到自己活着的清醒的疼痛
 愛情是生活中的奢侈品 所以當愛情消失的時候 不管心裡作何感想
最應該做的 就是放手 讓它作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留在心裡 消逝在時間裡  人在世上走一遭 酸甜苦辣嚐過 也不惘此生了

( 這樣包容且平靜的心對待愛情 S女孩必定有著美好的戀情 ~)


-----------------------------------------------------------------------------------------------------------------------------------
關於什麼是愛的討論 在此先告一段落
願讀者可以從中找到想要的解答,得到對感情的希望或是去愛或被愛的勇氣  
繼續往前走吧 別害怕 愛情只是人生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