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沉睡者》讀劇 漏網鏡頭大公開

文:秀莉

圖:筱涵/宋歌/弘志

美麗沉睡者讀劇 漏網鏡頭大公開



籌備已久的巴黎春日讀劇在鳳凰書店深獲好評,其實整個沉睡者團隊包括演員們在此之前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詮譯與硺磨每個段落細節,為的就是呈現給觀眾(讀者)最精彩的畫面與讀劇本身欲提供的想像空間。

這次的讀劇所在地是巴黎的鳳凰書店,感謝老闆菲利普對美麗沉睡者讀劇的支持,願意協辦這場讀劇演出,而且還熱心的宣傳當日熱騰騰出版的劇本書呢!


(圖右鳳凰書店老闆 菲利普)
 

此外,還有被嘉容導演喻為”翻譯之神”的安賓,多虧這位精通中文泰文之神,導演與演員間的交流傳遞才能更精確。因此,讀劇當天的主持人兼翻譯便非安賓莫屬啦!


(圖左 主持人安賓)



說到三位演員們當日的演出更是讓在場同仁為之驚豔! 天生的演員在面對群眾時,毫不保留的呈現個性外更卯足全力的詮譯角色,這種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功力實在強呀!


等待出場的男女演員Guillaume(圖左)與Barbara(圖右)
俏皮的Guillaume此時已透露出按耐不住的神情
 
 
 
 
S們興致勃勃的敘說睡美人的故事,Barbara(右一)聽著入神就變成了故事中的睡美人,殊不知王子原來是個強暴犯?!?!




美麗沉睡者讀劇加入了影像畫面,在現場演員與影像之間找出彼此微妙的關係。
 
 
 
 
導演為了讓讀劇的演出形式更活潑,特別加入了S們玩電動的戲碼,看來更有喜劇效果!
 
 
 
 
S贏了遊戲,露出喜悦的表情,但之後呢?
 
 
 

恕無法透露劇情,歡迎進”天鵝之眼”劇院觀賞喲!


讀劇當天的觀眾也相當熱情,除了欣賞現場演員讓人屏息的精湛演出外,也毫不猶豫的拿起相機”全都錄”呢!




晚間六點的巴黎還是陽光四溢 照在專注神情的嘉容導演的身上。
 
 
 
結束了6/4的讀劇演出,導演樂翻啦! 可別忘了緊接著還有7月2日的演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