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小記(二) 千呼萬喚始出來,感謝沐恬!!!

本週是三位演員第一次一塊兒排練,也感謝之之(禦之的綽號好可愛>///<)前期的協助唷!!排練場上發生好多趣事,這天動見体排練場超熱鬧,大家真是有默契呀,而這次的排練小記是邀請到可愛的沐恬擔任攝影及撰文啦(雖然餃子與沐恬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沐恬很親切呀!),就讓我們來看看沐恬對這次排練的感想囉!!                                         餃子真是贅言呀~~哈(退場...)


撰文/攝影:mua沐恬http://mua-ho.blogspot.com/

編導 張嘉容
演員 邱安忱
演員 朱安如
演員 黃弘欽

好久沒回圓場的排練室了。以前在動見體劇團擔任志工,因此認識嘉容導演,一年前聽說導演要去法國駐村很替她高興,沒想到回國後的第一個讀劇工作坊活動我又可以回來幫大家拍拍照片,好開心!



這天的排練,三位演員先順台詞。為了試效果,安忱和弘欽唸完一次劇本後還互相對調角色。


正式排練之前,嘉容說要玩一個暖身的小遊戲:每拍一下手,演員就要做一個定po!很多姿勢實在是...太有喜感啦!!





開始排練囉,進入狀況的演員們真的好有吸引力喔,眼睛都離不開他們!



工作的動作




大家不想工作了開始玩電玩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在玩賽車 XD


嘉容導演指導演員動作,自己做了些示範,好可愛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