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感想(一)邱安忱:很高興能與嘉容這個甦醒的睡美人還有他的奇異文本再次相遇


邱安忱
去年首次與嘉容工作睡美人的文本,猶如在一片迷霧森林中與眾演員披荊斬棘。今年,看到他去巴黎駐村半年期間,為睡美人文本做了重新詮釋的影片片段,雖是讀劇形式,更簡單卻更有力量。很高興能與嘉容這個甦醒的睡美人還有他的奇異文本再次相遇。

文化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美國紐約Actor’s Studio Drama School表演創作藝術碩士班畢業。
商業電影《艷光四射歌舞團》、《單車上路》表演指導;電視作品包含《偵探物語》、《花蓮春暖》、《情義月光》。目前為同黨劇團團長,合作過團體包含歡喜扮戲團、鞋子兒童劇團、臨界點、前進下一波、無獨有偶、施工忠昊、差事、動見体、三缺一、飛人集社、金枝演社、羊喚劇場工作室等。編劇及演員作品《飛天行動》獲得第97年度台新藝術獎年度十大表演藝術。面具戲偶作品則分見於同黨劇團、台原偶戲團、羊喚劇場工作室以及新象創意劇團等。

團、羊喚劇場工作室以及新象創意劇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