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行政志工培訓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

非常感謝各位學員熱情參與此次的工作坊,大家的回饋跟感想對劇團都是很大的支持與前進的動力喔!希望能在未來的工作坊繼續跟大家一起進步學習^^ 
大家一起為水面上與水面下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黃小美
老師帶領的引導語很穩定,讓我在每個段落都可以放鬆的進行。
觀看自己和他人的改變很有趣。


───陳蔭涵
上課內容很棒。提醒了一些表演的根本與基礎,調整自己表演的能量。


───羊理容
課很好玩,好玩在於多人短時間凝聚的信任和推拉和能量。
節奏的遊戲很有幫助,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吉米老師的音樂超好的,如果有一段是可以隨老師的音樂而不是拍子,應該也會很好玩。

───陳仕弦
透過一系列的肢體運動讓我不斷思考我的動作代表什麼,潛意識中的我想要表達什麼。
那些從來沒有注意到的思緒不斷湧出,我強烈的感受到在舞台上的當下心跳動不停的聲音。
沒有思考也沒辦法思考,我ㄧ部分活在當下的舞台上,另一部份抽離去審視我所不熟悉的自己、歸屬感、生命。

───黃賀超
很久沒workshop了,很懷念也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很久沒來到比較劇場的排練場跟空間、時間和當時的參與者產生連結。
張老師加油!妳做的事很棒!!看了你的FB(前幾頁)就被你對藝術對社會的愛touch! Yeah! 水面上水面下Go! Go! Go!

───郭孟昕
從個別的肢體出發,練習身體的律動,找到個人與空間和他人的相互關係。
我覺得演員要很全知,才有辦法做到整體與細節,否則在舞台上會變的麻木阿……

───子鵬
這是個人第一次參加戲劇類型的體驗訓練,沒有預期目的。也許這是個人過去多年舞蹈以後的另一種重新開始。課畢了,我問能為彼此付出什麼?

───傅鈺
今天最令自己驚訝的是與人互動,在大家群魔亂舞的時候,只有我到處去鬧別人,也很開心最後大家都放開了!期待下次的參與與交流~
dance的時候,才發現平常太常用來取代了,反而,身體的肢體動作比較誠實!

───小四(傳勳)
這 是第三次跟嘉容老師一起工作了,每次都能在活動中醒悟而後沉睡,跌停而後爬起,在戲劇這條路中多索捉摸,或許能擺開些什麼,看見些什麼。在諸多的披星戴 月,雲見日總能尋得自己的節奏去走這條路,未來還是充滿期待與希望的,謝謝嘉容,也謝謝這次參加的所有人,又學到很多,很開心。 ^_^

───卲昱翔
這次工作坊玩的很盡興也很愉快,由於有前幾此參加工作坊的經驗,在這次發現能不自覺的運用之前所學的,感到很開心,到最後漸漸的身體發熱後,在展現自己的能量方面便更加的充裕,很感謝這次的工作坊!!!

───林莞曦
短暫的三個小時之中便能學到(體驗到)自己身體的律動,與音樂及同學的互動,自己不是一個單獨的個體,而是融合在這個空間之中,是很棒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