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讓我們用集體創作的力量,為整個世界祈福 !



愛是什麼?祈禱,一個最真摯的祝福;而創作,或許是我們能夠給這個世界的,一個最美好的祈禱。

3月13號開始,我們發起 「用創作的力量,為整個世界祈福 !」的徵件活動,截止目前(3月22日)為止,已經有 1134人參加,240件圖文或詩文/影像作品。這些作品或者極具巧思,或者有深厚的藝術功底,鼓舞了非常多人,安慰了因地震而受驚慌亂的心。

現在,讓我們從網路世界走出來,用靠近才感受得到的體溫,聚在一起;集結彼此的願力,聚在一起;感受足以突破困境的信心,聚在一起;為彼此訴說愛是什麼,為世界帶來希望。讓我們對這個世界溫柔的證明:愛,究竟有多少力量。



3月26日(星期六)晚上七點,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邀請你,和我們一起集體即興
創作,送給這個世界所有受苦的靈魂,一個最美好的祝福!

本活動免費參加,你只要帶著手電筒、蠟燭、穿著寬鬆輕便的衣服,以及一顆包容修復,樂於開放分享的心!


主辦單位: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華山1914藝文特區

活動流程:

1、身心舒展,自由舞動,建立人與人之間的溫暖連結,身心抒放

2、創作圖文播放:參與者在音樂聲當中,以最單純樸素的方式,真摯表現自己的圖文

3、讀劇表演:法籍演員讀劇及日本歌手演唱

4 、愛的分享: 參與者每一個人,輪流上台,說出自己一句簡短的對愛的解釋


編導設計者:張嘉容(劇場編導、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團長)

共同演出者:Guillaume、Aurore、日本歌手、邱明民博士、江宗鴻執行長、吉他演奏陳世興以及所有參與者(報名者姓名將會陸續加進此列,請大家踴躍報名!)。

報名方法:請至「用創作的力量,為整個世界祈福!」活動網址貼上你的創作圖文或詩文,再來本頁面報名參加活動,3月22日(星期六)晚上七點,讓我們一起集體即興創作,送給這個世界所有受苦的靈魂,一個最美好的祝福 !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74380236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