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作的力量,為整個世界祈福! 網友集錦




「We will heal you.」─Andrew Christopher Lin


「創作!是藝術與心靈的療癒!讓人探索!感恩!擁抱愛!」─黃含


「不畏懼怕,繼續往前行!找出生命的愛與勇氣。 」─馬里斯


「Where is the love. The love in the heart.」─Mei HaHa


「陽光照耀的地方皆有希望,日不落,愛不停歇。 」─吳便太


「因為日本祈福的時候常常會折千羽鶴,但我也不會折,也沒有那麼多紙可用,因此我想到用紅色的筆畫櫻花,黑色的筆畫梅花,在一張回收紙畫上了共1000朵花。

畫 的時候我決定不要讓櫻花靠到邊邊,讓他們被捧在中間。櫻花比較難畫,大概畫了160朵以後才比較掌握到他的形狀。不過這個跟畫的工夫比較沒有關係,需要的 則是耐心,但只要畫下去後會發現,你的祝福會讓你有源源不覺的耐心直到把紙填滿,甚至手指腫了都忘了(這點就更能體認到連續畫那麼多張的井上老師有多厲害)。

畫到最後,我會不小心畫錯顏色,而且有時「梅花畫得很像櫻花,櫻花會畫得很像梅花。」

我好像忽然了解了什麼事。

pray for japan。 」─ 吳胖長


「在逆光之中,願日本平安堅定。 」─ Mercy Yeh


「我們沒辦法改變歷史或政治所帶來的傷害,但是我們也沒辦法停止彼此單純的相愛。 」─王薔


「儘管夜再黑,提起勇氣望向天空,月亮將會持續給予溫暖,閃爍的星星代表的是無限的關懷及希望,加油日本!!」─黃紫慧


「風霜佈滿了

你懷著可能倒下的恐懼

努力挺著身 同時

勇敢顯現脆弱

讓四面迎來的陽光 灑落

你知道 只要呼吸 就有希望 」

─ Pray for Japan, Aya Midori



用創作的力量,為整個世界祈福!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74380236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