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及售票資訊

《你可以愛我嗎?》多媒體紀實互動劇場 
張嘉容*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紀實互動劇場

《你可以愛我嗎?》匯川首演版
時間|2012/3/27、3/30 15:00-17:5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匯川藝術節「方舟劇場」
票價|600元。
*此兩場演出票券已售罄,未來計畫請密切鎖定部落格。贊助合作或應徵志工請電 02-22186831。
 演出計畫介紹 
由「泛自閉症障礙」這個視角切入創作,演繹人性核心的愛與溝通。透過不同族群的相互照見交流,讓人們發現,原來看似不同的我們,其實都擁有相同的渴望:「理解、接納和愛」。這是一次新型態的民眾參與互動劇場,屏除鏡框式舞台坐定觀賞的慣性,根據「普通人占據舞台」、「觀眾全程參與互動」、「參與者也是表演者」、「多元化的藝術手段」等重點進行。

 工作坊介紹 
演出培訓工作坊以戲劇演出為目標,招募市民成為戲劇種子演員,集體創作與呈現。在工作坊中,學員藉由戲劇和肢體開發,一同來放鬆身體、抒發情緒、說演生命故事,並獲得與自己及他人相處的全新能量。專為泛自閉症的家屬、助人者量身設計,也歡迎一般社會大眾參與,希望將多元族群共生互助的概念推廣至日常生活中。

 創作團隊 
㊣藝術群—編導策畫:張嘉容│影像設計:黃仁君│音樂設計:陳世興│
                舞台美術:賴宣吾│技術總監:王耀崇│副導演:林耀華│
                平面設計:石采宸
㊣種子演員—25位 泛自閉家屬/助人者/戲劇愛好者
左誼婷、任逸弘、Dina、Jeff、李緣招、周慧芝、林盈璋、凱西、邱秀芳、邱韵如、洪均玉、張家敏、許玲慧、Lidia、陳怡如、陳品佑、小燕子、游文君、楊勛佑、楊靜芳、劉素娥、劉儀雯、蔡美鳳 (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劇場專業演員—江國生、蔡櫻茹、蕭慧文

執行製作:張詩琪、曾婷瑄
排練紀錄/作業整理:曾祥珊、李緣招、 陳芊如、傅雅群
影像紀錄:映底子影像工作室
文宣編輯/導演助理:李緣招
影像執行/導演助理:陳芊如
服裝道具舞台執行:陳青青
志工群:陳逸駿、林怡孜、簡茹君、莊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