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藝術節專題報導/欣傳媒


感謝記者的慧眼,在我們未做公關的狀況下報導了我們。此次在華山先辦八次工作坊,演出兩場。四月底五月初的四場演出,我們仍在募集經費當中。

匯川藝術節/《Sit down》四張椅子演人生?好野!

2012-02-10 10:02 欣傳媒【記者吳昱玟/專題報導】

2012匯川藝術節有30組團隊帶來演出,有講述末日預言和和親子溫情的心靈劇場《光行者》,《Sit down》用四張椅子就拼湊出人生的諸多樣貌,歌星許景淳和兒子合作《美好的一天》演出詩詞和音樂,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則讓所有觀眾脫掉鞋襪、敞開心胸分享生命故事。即日起到4月1日,豐富的劇場表演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來看藝術家們撒野!


匯川聚場《光行者》 從黃昏起說故事

編導總監張忘自幼就迷戀黃昏美景,喜歡追著夕陽跑,《光行者》講的就是一個從黃昏開始的故事。2012世界末日傳說降臨,進入救世方舟的媽媽與寶貝的自閉症兒子走失了,離別的傷痛讓她回憶起寶貝的一切,失神中忘了皮箱,外星人搶過皮箱後,發現皮箱裡竟然出現一位地球人!溫馨的張忘心靈劇場《光行者》,即日起至4月1日每周六日演出。

逗點創意劇團《Sit down》 四張椅子演荒謬人生

椅子是人類生活中的最好工具,在椅子上發生喜怒哀樂各種狀況,逗點創意劇團用四張椅子組合變化多組不同場景:瘋狂計程車、恐怖醫院等待區、老人院麻將桌、捷運車廂等,你我熟悉的生命故事上演。2月11日、18日、25日每周六,來嘲笑椅子上所發生的荒謬人生。

華佩+李昶俊《穿樂時空》 長笛和BEATBOX和鳴

用一張嘴巴就能發出聲音的表演,在《穿樂時空》裡融合了現代與古典,現代代表是BEATBOX王子李昶俊,留法雙碩士長笛演奏家華佩則呈現古典木管樂器長笛。帥哥美女上場畫面賞心悅目,更不用說他們驚人的VOICE合體表演,2月19、24、25日,3月2、3、16、18日,看他們穿越時空、撼動古典。

許景淳&林子 母子合作《美好的一天》

歌星許景淳和兒子「林子」合作,將各自的生命歷程化成歌聲與肢體的演出。「美好的一天」演唱生命裡時時刻刻的故事,3月3、6、13日邀請觀眾進劇場欣賞詩、詞、音樂,還有親子默契交融的感動時刻。

SEX劇團演出《SEX》 同窗好友為戲互相挑逗

和同窗7、8年的朋友演起親熱劇,會有多尷尬呢?SEX劇團李柏逸、陳筱涵、歐陽一帆,三位多年好友將在藝術節裡帶來關於性、男人、元配和第三者的故事表演。三人將穿著輕薄,極盡挑逗對方之能事。2月12、13、19日,來看SEX劇團演出《SEX》。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你可以 "愛"我嗎?》

這齣戲是編導張嘉容的大膽嘗試,三小時的戲劇演出裡,所有觀眾都要脫掉鞋襪,一同遊戲、回答問題,聽別人娓娓道來人生歷程,也要講述自己的生命故事。難道不怕有觀眾不配合、或害羞難以啟齒嗎?張嘉容神祕笑說,只要進來劇場,一切都有辦法的。《你可以"愛"我嗎?》即日起至3月30日,共8場演出。



延伸資訊:

匯川藝術節:http://www.head-spring.com/headspring_arts/index.html
報導連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210/5808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