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0717-18

~轉載於嘉容導演的微博~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Seeing each other " media interactive theater 


一場看見兩岸自閉症家庭處境的影像劇場創作
A media theatre focuses on the situation of autistic families



在劇場中我們看見了彼此,也漸漸讀到彼此的心…….
請看嘉容導演在微博的分享...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中,各位都是演員,我們在共同創造,把作品獻給
             世界,將感動帶給更多人,在未來去發生影響和改變。難度更高,也更充滿創造的未
             知和探險樂趣。

          想到康康,在工作中,每次他碰到我就豎起大拇指,就說謝謝,就說我很高興,真是
             給力。”


還有參與者的迴響~


薇微笑薇薇:
今天有幸參加了「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受益良多,在每個分享的環節對於我們這些沒有表達障礙的人都顯得那麼困難,那一刻深深的體會到了星兒們的感受。星們的感知比普通人豐富的多,有更多的東西想要表達,普通人都有無法使用言語的候, 對星兒們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的包容與空間。~7/17~

劇場第二天,今天嘉容導演帶我們玩了盲人走路的遊戲,從中又領悟到放下自在 四個字,信任、良好的溝通,不掌控,放下所有的執念才能體會過程的美好,要特別謝謝誠兒的禮物,很喜歡,還有擁抱。~7/18~
 (ps.誠兒說了只抱美女哦!希望以後能中大獎)

康媽
參加了今天的劇場,多少年沒有如此放鬆,身心靈的放鬆,感謝中間美術館感謝嘉容導演。結束時,康康說:明天還來中間劇場參加劇!跟康康一起期待後面五天的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康媽:
謝謝嘉容老師被你擁抱的那一刻,多麼溫暖,這兩天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思考,待劇場結束,希望自己能夠認真總結。辛苦了,真的好喜歡你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