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0720

~轉載於中間劇場的微博~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Seeing each other " media interactive theater 


一場看見兩岸自閉症家庭處境的影像劇場創作
A media theatre focuses on the situation of autistic families




轉自中間劇場微博圖片


<看見你看見我>纪實互動影像劇場已經進行到第四天了。照片中大家正在進行折纸的練習。"為什麼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樣子生活呢?""原来這就是你想要的樣子啊,來,我接受你。


參與者的回響~

薇微笑薇薇:
互動影像劇場第四天,這是個神奇的地方,將我的夢想願望一個個的都實現,今天收到了珍貴的禮物,意外、驚喜、開心‧‧‧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謝謝幫我實現夢與願望的@小花脸lc @台灣張嘉容 @孙瑜S @中间剧场 @水面上与水面下剧场 還有很多人[爱你]能認識大家是我的幸運,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