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0722

~轉載於中間劇場的微博~

「看見你看見我」影像互動劇場
"Seeing each other " media interactive theater 

一場看見兩岸自閉症家庭處境的影像劇場創作
A media theatre focuses on the situation of autistic families


大家正在進行美術創作喔!



短劇表演開始囉!







今天<看見你看見我>纪實互動影像劇場就要劃上圆满的句點了。大家躺在彼此身上,講著自己的故事,聆聽著别人的故事...带著彼此的温度,我想大家都會記住這六天的短暂相遇。誠兒最後说:"可惡的喜洋洋,我一定會回来的!"





最後结束有兩個蛋糕送了上来,一個是同學們送给張導的,感謝她這六天來带给大家的一切感動,一個是小朋友們做的蛋糕送给康康爸媽,今天是他們结婚17周年纪念日,友愛的家庭,一定要幸福,大家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