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出發】現場候補專案


你是早早就搶到名額的幸運觀眾嗎?
還是想與水面共赴旅程,卻礙於報名人數已額滿」?那來試試候補吧

為維護演出觀賞品質,《下一站,出發》僅開放每場50個名額
兩場演出目前已報名額滿,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恭喜報名成功的觀眾,將在美麗的秋夜放下包包、脫掉鞋襪,將隨身物品寄放於置物櫃中,一身輕鬆地與我們一同進行這趟旅程,既看表演也參與演出。請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

報名不及的觀眾不用灰心,我們將在演出現場開放候補!
若現場沒排上候補,水面也將致贈珍貴珍惜小禮,回饋這份支持的心意,歡迎你們在演出當天到雅緻的北投文物館走走,等待現場候補喲! 詳見連結

讓我們一起在北投文物館看見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故事

演出時間:9/21(六)1900、9/22(日)19:00
演出地點:北投文物館(北投區幽雅路32號)
共同製作: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差事劇團、北投文物館
編 導:張嘉容
設計群:房國彥(舞台) 賴宣吾(服裝) 
王天宏(燈光) 陳世興(音樂)
演 員:魏美慧、施芸仙、江國生、王貴平、黃僑偉、
    楊靜芳、張擇祥、江美荷、楊秋玲


整齣戲發生在北投的河流和山谷之間,有多重時空,一方面是一條在山谷中蜿蜒流過的河流,另一方面是候車車站。故事場景在河流、火車站和各交通工具間穿梭。是什麼樣的戲讓你看見自己,又看見這塊土地的歷史?下一站,我們要到哪裡去?

從家庭中的自己出發,專業梨園戲演員、現代劇場演員、布袋戲演師及民眾演員共同演出,帶領現場觀眾共同經歷人生旅程,重溫生命中的關鍵時刻,以及往下一站前去的領悟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