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探身心靈-多媒體戲劇音樂工作坊 課後分享(歡迎邀約開課)



藝探身心靈-多媒體戲劇音樂工作坊於昨日(3/6)圓滿落幕,這是水面首次嘗試針對企業主管、創業主、上班族等族群開設主辦的課程,目標在於透過多媒體的情境體驗互動,以肢體開發、故事說演的方式,幫助參與者學習表達,更多變、從容、靈活的面對人生課題,提升解決問題的創造力與溝通能力。

本期藝探身心靈戲劇工作坊自2/203/63堂課,課後滿意度調查一次比一次躍升,最後一堂更獲得一致「非常喜歡」好評,對課程進行方式與整體評價給予高度肯定。

節選學員迴響如下:

-體驗、分享、表演、信任。最喜歡:放心地做自己。(張益堯)

-戲劇的部分印象深刻,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張振浩)

-情緒的辨識與表達,讓自己可以更深刻的去覺察自己的情緒,並嘗試著去表達。(蕭培儒)

-透過他人的故事,重新再檢視自己的生命,感覺再次為自己的生命注入能量。(林盈璋)

-覺得自在、放鬆、自由。嘉容導演帶領方式彈性靈活,能配合學員特質引導學員自我呈現。不論是一開始的自我介紹、生活劇場、紀念品分享,每個部分都喜歡。(曾琤)

-感覺到自己很被重視,想要表達什麼心聲跟動作以及情緒給大家,都很隨心所欲,很久沒有那麼舒暢了,也認識到不同年齡層,不同職業朋友的甘苦人生,張導演很會控制節奏還有安排內容,很棒。隔天起床後 心中很舒坦,走路會不自覺得臉上佈滿笑容。這活動帶給我很棒的正面能量。(陳客衡)


未來水面將持續推廣戲劇舒壓工作坊,歡迎各大機構福委人資邀約開課!

我們開辦:針對企業公部門員工設計,從職場情境來說演故事、身心放鬆、尋找解決問題的靈感泉源,用最好玩的方式,解決最嚴肅的問題,提升幸福力與溝通力!

水面蹤跡:
「遇見家庭中的自己」,每周二上午,針對一般大眾,邀請你一同訴說家庭故事!
「天使宅急便」計劃,嘉容老師將至社福機構、醫院學校,將戲劇照護身心推廣至社會每個角落。

行政聯絡人:查忠平(02) 2218-6831 / 0914-060919
劇團E-MAILlabelledormeuse@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自立街352
劇團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LEDDTheatre
工作坊臉書社團|www.facebook.com/groups/223120607763401